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

2015冬遊日本Day1-1:出發到大船~

斜斜的白色屋頂真美麗~
這是我們第一次從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出發~
過關到這裡,終於可以鬆一口氣,
之前的手續
辦理和通關真緊張呀!
(很怕哪個不對出不去啦~)

--"在旅行的路上有些事我們慢慢講,有個熱情的地方名字叫台灣"--
原來這一片很有特色的書法牆,是方文山寫的一首機場之歌!
早上出門很重要的就是清冰箱,趕快吃掉才不用提~
蘋果被小孩吃,看起來就很好吃~~
有睿睿這個小攝影師,我隨時都可以邀請老公照相~YA!
睿睿的照相技術很不錯唷~~
登機時間已到,我們想說慢慢來,不急著排隊,先坐在旁邊等一下,親切的服務小姐走過來請我們優先登機~
旅途中有小孩相隨,是一種療癒系~~
~~成田機場到著,等媽媽上廁所中~~
飛行時間是三小時,在空中很忙碌。先吃點心花生,安安把我那包也吃掉。我問老公:你們的花生呢?他說兩包都被他吃掉了!我說:你們真的是父女耶!!有夠像!!
接著喝飲料,不久兒童餐先上,伺候完女兒吃飯換我吃飯,手一邊忙著,眼睛也不能浪費--有''大英雄天團''可以看!!
哇~整排的日本航空飛機~希望日後有機會也可以坐坐看~
小孩好喜歡這種協助前進的手扶梯!
看起來很清空,因為我們動作太慢,大家都走光啦~
出機場的重大任務--要買N'EX成田特快的車票!!
在行李轉盤拿取行李時,就可以看到大大的、用中文寫的N'EX廣告,告訴我們這是便捷又划算的出機場方式~
完成通關後在一樓的櫃臺,馬上可以看到購票處,從機場出發,任何一個停靠點出站,大人都是1500日圓,小孩750日圓,六歲以下的安安,基本上在日本的交通工具都是不用買票的,但為了避免她有可能要坐在我腿上,我都寧願幫她買一張票~我選了最南端的、原價4620的大船站,做為我們行程的第一站!!
順利找到我們的乘車點~~
好興奮!!我的
N'EX體驗~~屬於我們的行程要展開了~~
謝謝親愛的老公滿足我想要的事物~
空檔時就想跟他合照,還規定他不可以拒絕我~~
N'EX的車內空間真的很優秀~
但它沒有特別快速,我們坐到大船要兩個小時~
一路上安安一直叫我出謎語給她猜,
不然她就要跟我說她肚子痛!
還好還有畫畫這個選項可以度時間~~
多數人在橫濱就下車了,最後車廂空蕩蕩只剩下我們了~
我觀察著車窗外的人們如何穿著,到底有多冷呢?
等一下踏出去,就可以解答我的疑問了~
安安的作品--巧虎與小花~就像哥哥和她~
~等待我們的食物股長採買中~
八點多抵達了大船車站,好熱鬧呀!進到商店街還開暖氣!真的穿太多了~感覺好熱!這也是我第一次冬天到高緯度國家呢!
很多賣便當或速食的商店,看著老闆拿著特價的貼紙開始貼便當,我們決定晚餐在這裡買好再進飯店~奔波了一天,期待趕快抵達飯店就定位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