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

Day2-2:移動到伊豆

~今天要從大船站出發到伊豆高原站~
月台上的販賣機,是四個面的~~
隨便走到哪一個角度,都在呼喚口袋裡的錢,
掏出來~掏出來~
一罐飲料約3、40元,但不哩小罐~
小孩可覺得大心啦~感覺就為他們設計的嘛~
睿睿最喜歡果汁纇~
安安選到這瓶乳酸菌可開心了!
她說:我的超~好喝的~~
~上車!這裡沒有我們台灣的讓位習慣,要自立自強~
說到在日本搭鐵路,手機裡面一定要有''Y!乘換案內''app,有了它像吃了定心丸一樣,安啦~~設定好起站和目的地後,會有''時間順''、''回數順''、''料金順'',可以選擇最適合的乘車方式,我們喜歡回數順--轉乘次數越少越好~~
我寫著指定的時間去櫃檯買票,拿到票後發現票上沒有寫時間。原來是我買的不是指定席,只要不上劃位列車,其他的車在一天當中都可以搭!原來是這樣~那我不用趕時間了,反正沒搭到,下一班也不會等太久,有了''Y!乘換案內'',我也不必緊張的看車站的時刻表,幾點有車、要搭幾站、在哪裡轉車、幾點到站,一目了然!!
有位子了~快擠~~~
唉唷喴~我親愛的老公還在站~還有笑容不錯不錯~
我的萬能老公內建很多模式,切換到''提行李模式''-有強大的臂力!切換到''英語溝通模式''-聽說讀寫比我堪用很多!切換到''顧小孩模式''-一打二可以隨時上陣!平常我很愛''進廚房模式''-出來就會端出好菜!出遊他應該最喜歡擔任我們的食物股長啦~有他在我們的伙食就不會差!
我們在熱海站換了一次車,我原本以為只有指定席觀光列車,才有這種面海的景觀座位,沒想到一般的列車就有啦~可見熱海到伊豆這一段的景觀是日本引以為豪的呢~(雖然沒有坐到著名的觀光列車踴子號,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很棒了!價位便宜很多呢~)
PS.外國人到日本很喜歡買JR的PASS券,乘坐指定席列車或是新幹線真的很划算~到伊豆也算JR關東PASS券的範圍呢~不過我們還是不適用..因為它的時限是3天,我們的行程是4天,就又不划算了~千算萬算還是JR公司贏啦~
過山洞時看見了旅途中的我們~
一路相隨的湛藍太平洋~
旅途中看景,看景中的家人,怎麼看都好好看~
爸比是孩子的大玩偶,隨便玩都好好玩~
媽媽喜歡清閒的在旁邊看就好~哈哈~
小孩一定會給你獎品的~你看!愛的抱抱~每爬一次都有唷~
~伊豆高原站到囉~感覺這裡是非常迷人的小站,介紹著伊豆高原這裡非去不可的景點,有很多可愛的泰迪熊和龍貓迎接著我們,看得我心都沸騰了起來~我好想好好的逛唷!!但時間很緊迫,現在是下午一點半,在冬季,這裡的景點5點就關光光了,還要去領車呢~ GO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