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

Day2-7:80米家庭房~伊豆高原鄉村酒店

~風塵僕僕的來到失而復得的旅店~
這家旅館其實佔地挺大,我們才會在後方迴旋找不到大門~
接待我們的是一位英語很好、口音又與我們相似的小姐,check in 時撿回不少時間~
這次在訂房的選擇上,我都仔細看房間的大小,通常25-35米對我們來說很合適,今天的房間有80米!!是有多大呀??非常好奇...

打開房門,站在玄關處,看到一條長走道--
一整個有拆禮物的感覺~~要來''開房間''囉~
房間1~日式榻榻米~
房間2~西式雙床房~
比我家客廳還大的客廳~
(電視旁那台是加濕機,冬天好乾要記得開唷~~)
廚房~有閒情可以付費借用廚具~~
(我光那台象牌熱水瓶和二門冰箱,就很開心了~)
餐廳~好有fu唷~~
獨立空間的洗手台~
大浴缸~看到時馬上盤算將小孩丟進去~
小孩立刻進行跳床儀式,幫我們測試今天床鋪的柔短度~
日式間附三套床鋪呢~也就是這間屬於5人房~
沒有彈簧墊就用滾的~~
安安翻的這本是食物外賣DM,不用怕餓肚子~
今晚電視幫忙帶小孩~撥了''崖上的波妞''~

我的心思都在安頓小孩然後去泡湯~這家只有分男湯女湯,沒有家庭式的貸切風呂,所以小孩就在這裡,我們大人輪流去泡囉~~
飯店提供的點心~櫻花蝦餅和梅子~
我們方才的採買~
販賣機買來的消夜..還有製冰機提供冰塊呢~
在這碗泡麵中,我和老公決定明天調整行程,再給大室山一個機會看看~
隔天的清晨,走到陽台感受一下,冷~~~真的很棒!!
哇~完全沒想到,我們可以看到海中升起的太陽~~
半圓形處是游泳池,再過去有餐廳、休息室(有按摩師傅也有自助式的各種按摩機器,看到美腿機不按一下怎行~)這裡的露天風呂非常棒!!空氣好新鮮,面海看遠景~~
陽光透進房間,真是太美太美了~~~
餐廳也是好夢幻~~真是太棒的房間了!!
讓陽光來叫醒小孩吧~~
收拾好行李~我們要開啟第三天的行程~~
挑高的大廳、迴旋的樓梯~~這真的是一家很漂亮的飯店~~
哈~這裡也要泰迪熊一下~~
小孩看到海報開始討論個不停~
這個展覽的話題真的可以延續很久~~
看我對這家飯店稱讚得合不攏嘴(只有找不到扣分),因為它的價格我也很滿意,大view、大房間、泡湯、漂亮又乾淨、溝通便利...只比昨天車站旁的商務旅館貴了台幣一千元~
伊豆高原鄉村酒店~為我們的旅遊史寫下家庭房的第一頁~~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好,謝謝你的分享~~~我在網路上好少找到這間飯店的文章>"<請問飯店離車站近嗎?或是有沒有建議搭乘交通工具的話要怎麼過去比較方便,謝謝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