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

Day1-2:鐮倉大船Mets Hotel

經過一整天的交通工具轉換,對飯店的唯一要求就是--近!!
這家飯店就在大船站東口三分鐘,不過晚上視線不佳,我們明明眼睛就看得到飯店,卻還是小遮騰一番才抵達..趕快把晚餐擺好開動~~我們買的小食物像是雞米花、炸豬排..一份份都有它剛好的盒裝..簡單的晚餐感受到日本人的精巧~

小孩才不管你吃不吃晚餐,先玩再說~~
早上往窗外看,看到了觀音像,google一下才知道大船的觀音和植物園,都非常的有名~可惜我們行程已滿,希望後會有期!
大船站看起來好大,走到對向出口的天橋竟然那麼長,這裡是JR東日本和湘南單軌電車的共構車站唷~
''大船車站是神奈川縣其中一個鐵路交通要衝,但其實車站是位於鐮倉市及橫濱市的邊界,遠離兩個城市的中心。由於車站規模龐大,因此車站周邊形成一個新社區。''-引自維基百科
~晨光時間是我的散步時光~
從飯店回望車站,看清楚了昨晚的小遮騰--我們領著小孩提著行李從紅色箭頭處下了樓梯,才發現沒辦法過到飯店,只好再爬一次天橋..而且還沒有發現有電梯!!早上才看見綠色箭頭處是電梯..這才合理嘛~~等下回去報告這個好消息~~
轉角~是飯店的餐廳~~
~車站旁的公車總站~
好天氣的清晨,涼空氣很舒適,我穿了三件(發熱衣+毛衣+gore-tex外套)覺得剛好又輕便~嘴巴張開會呼出白煙~好日劇呀~~
夠大的飯店招牌,昨晚的黑暗中我們也是有看到!!
站前的馬路很小條,但商店不會少~
紅色箭頭處是我白天才看到的小小飯店指引..叫我們要右轉..我們傻傻的直走..難怪走錯..
今天是上班日,通勤時間不管是JR或是湘南電車,都是滿滿滿!!一開電車門,人群就炸出來~~迅速的從我身後超前~我得回去秉告..帶著小孩的我們九點再出沒,不然很像行動路障~
哎呀~~富士山!!我這一趟沒有期待會看見祂..真不愧是聖山..此行一直有富士山相伴呢~~
L型的METS飯店,當初看到它的特色除了近火車站外,就是前面一排的倒吊單軌軌道,覺得很心動想來試試看~
回到飯店,小孩還在呼呼睡~安安說要睡地板,太好了~媽媽不用擔心你滾落地啦~(又不佔床~哈哈!)
睿睿小時候也做過不佔床這種事..現在沒這麼好款待啦~
房間的空間對我們來說太小了..走路要跨來跨去..
不過我還是挺滿意..因為浴室很好用~洗完澡非常舒服~~
訂房包含一泊一朝食,對我們來說價位偏高,現在日幣走貶,兩位大人還是要五千五台幣,
沒有再收小孩費用,但會附我們小孩的盥洗用具,服務也很好,還是加分啦~
老公勇敢挑戰黏呼呼的納豆!!
結果的確很難接受--乖乖用吞的!!
出門在外要多補充纖維質唷~
HOTEL METS在很多車站旁有連鎖,
小而美,很開心在大船相遇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