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

Day4-3:熱海溫泉商店街+家庭式出租公寓

今晚下塌的地點是熱海,
臨著火車站是迷人的溫泉商店街,
讓人很想趕快被吸進去~~


商店街賣著多樣伴手禮,
處處飄出白煙香氣,是非嚐不可的溫泉饅頭~
趕緊加入排隊~給小孩當晚餐很適合~
晚餐找了家壽司店
搭配海鮮丼飯
我最喜歡的魚卵類壽司~~
今晚住的旅館我非常喜歡~!!
我覺得地點絕佳又不貴~
唯一做的傻事是--開車去
(雖然它有停車場,但路小條又斜坡,
行李卸下後趕緊把車還了)
是家庭式的套房~~讓人非常relax~~好喜歡這個好實用的桌子~~
柔軟又溫暖的棉被~~
好喜歡小孩約著就自個兒去玩~~
很滿意有這麼大的空間~小孩玩得很自在~
要洗衣服也很方便呢~~
洗澡空間稍小~頂樓有附公共澡堂~
附的傢私好齊全..電鍋微波爐瓦斯爐鍋碗瓢盆~
頂樓眺望相模灣~晚上看夜景很棒喲~
再加上泡個麵~~人生呀~~~
小孩給好幾個讚!好吃極了!!
清晨,老公叫我起來看日出~從海中跳出的蛋黃~
這一趟看日出和吃日本料理一樣~好過癮呀!!

結果看得太恣意了,隨然有戴墨鏡,視覺暫留還是好久,嚇死我了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