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

Day5-1:熱海系川賞櫻花+海邊散策

這天是旅途中的超大驚喜--系川遊步道賞櫻~~
如夢似幻~飄飄欲仙~~

原本以為熱海賞櫻,就在熱海梅園了,
  NoNoNo~熱海梅園是觀光客必去,
我更喜歡屬於當地人生活的一環--
上班族到公司的一小段路、
學生們上學的一小段路、
老人小孩寵物們溜搭的一小段路...
就有這麼美這麼美的櫻花大道,叫人心情美妙~
這麼棒的訊息當然不是自己做功課做到的,
而是旅館掌櫃小姐報給我們知的~
她操著口音重得我幾乎聽不懂的英文,
 很熱忱很熱誠地想讓我們知道這個離旅館很近的櫻花大道,
(如果是我也會大力的跟客人推薦,實在是可以很驕傲~~)
她說我們來得正是時候,剛好是櫻花祭的最後一天,

晚上會點燈~不過我們那天真是被熱海的小路搞得累翻了,
決定好好休息,隔天一早再去,避開祭典、人潮散去、
櫻花還是一樣美~是我最喜歡的了~~
整裝,出發~~
走出熱海的典型巷弄小路~
這家旅館的點,往上走十分鐘是火車站,
往下走十分鐘是海邊與櫻花道, Perfect!!
在路邊看到另一家旅館的指示圖,有沒有~~令人抓狂的小路~!!
但是有了這條櫻花大道,負面的情緒馬上一掃而空~~
櫻花伴著恬靜的系川,撫慰人心的公共建設~
早起,美景,吃早餐~~
我獨自先去round一圈,等下回來當導遊小姐~
深呼吸~好好吸取這城市的味道~~
興奮到相機隨手亂拍~都好美~~
增廣見聞--有花期是一二月的櫻花~!我一直以為日本賞櫻是三四月才有的事~覺得這輩子想到日本賞櫻得等退休了~~
沒想到~~我的退休夢這會兒就成真了呀~~心中是何等澎拜~!!!
看到嗎?有小鳥唷~讓美景動了起來~~
是管理員切開的橘子?幫小鳥解解渴~~
花落橋邊小石池
漫步寧靜舒適的櫻花道,感覺時間都因此而慢了下來~
熱海的街容~
心滿意足、心中是無限感謝~
回頭一望~這就是熱海!斜坡上的高樓大廈~鐵道比我們住的十樓還高呢!
回路走往海邊,瞧瞧~這天空畫布~
海邊的休憩做成小公園的模樣~大人椅子一坐看天看海
小孩就恣意奔跑吧~
美景無限、悠閒慢活的步調,

教人怎麼不愛上熱海呢~
海邊也有櫻花~醉了醉了~~
公園的邊邊~小孩看到沙岸眼睛都亮了~
媽媽就不管顧慮了~摸摸沙總是要的~
行前對冬遊日本有多種的疑慮..謝謝熱海給我這樣的答案
要離開熱海了~商店街再走一回~
抹茶紅豆溫泉饅頭
買個伴手禮
帶小孩第一次搭乘新幹線!
咻~的飛快!二十分鐘屁股沒坐熱就要到站了~橫濱!

沒有留言: